诗尼曼整家定制

诗尼曼整家定制 近期已有51436人关注

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优生活系列衣柜

广州市诗意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衣柜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怀着对中国定制行业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诗尼曼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定制衣柜走向原创化、规范化、普及化,成熟化。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番禺,占地面积120余亩,拥有世界一流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数控化开料、排孔、封边,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截止目前,诗尼曼拥有超过500家专卖店,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自2006年公司首家海外专卖店迪拜专卖店开业以来,公司已经将诗尼曼品牌推广到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作为衣柜行业领军品牌之一,公司连续九年以70%的增幅稳定增长与发展,创造中国衣柜行业黄金增长法则,并成功推动了定制衣柜的普及。

公司注重研发,将“人无我有,人有我变”的原创理念彻底融入自身血液,赤诚地开拓、升华着属于自己的风格领域。诗尼曼衣柜设计上糅合中西文化之长,融入中国传统儒家学说的温柔敦厚,注入欧美经典时尚风格的简约大气,并逐步形成尊贵典雅、时尚大气的产品风格。秉承“家”的服务理念,诗尼曼衣柜将产品和生活融为一体,不断推陈出新,以衣柜为中心,产品辐射定制衣柜、衣帽间、时尚书柜、电视柜、酒柜、高箱床、床头柜、装饰柜、梳妆台、鞋柜、隔断门、厅房组合柜,使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定制家居的便捷性和个性化。2011年,公司与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零甲醛板材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研发出“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成功引领中国进入零甲醛绿色低碳家居新时代。

公司把高品质的服务作为诗尼曼发展的核心,始终致力于理解客户,与客户共创和谐空间。首创业内首创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5年免费保修,产品终身维护……。业内领先的五星级服务体系,定期回访的服务理念,无论售前、售中、售后,随时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荣誉源自实力,用心铸就辉煌,经过多年的用心开拓与经营,诗尼曼衣柜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广东省绿色装饰联盟优秀会员、质量安全优于同类产品百佳放心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并先后荣获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2011年消费者最喜爱衣柜品牌、中国好衣柜、连续四年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行业设计金奖、中国衣柜行业三十强企业等荣誉。

诗尼曼衣柜,肩任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的使命,在最专业的领域为客户打造高质量、深内涵、精品质的家具产品。秉承诚信、专业、开拓、创新,的理念,不断超越,不断成为全球最大的定制家具制造商的目标前进。


联系方式

姓名:诗尼曼

电话:400-112-0990

地址:广东 广州市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诗尼曼整家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诗尼曼整家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诗尼曼整家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诗尼曼整家定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