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柏欧家具

泰柏欧家具 近期已有908人关注

东莞市森旺家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东莞家具厂钢制更衣柜保养知识

更衣柜,顾名思义,更换衣服、存放衣服用的柜子,以前人们在生活中都选用木制更衣柜,具有经久耐用的特点。现在的办公场合都选用钢制更衣柜,具有款式新颖,环保,耐用等特点。

(图片来源:泰柏欧家具公众号,侵删)

东莞家具厂更衣柜通常有 二门更衣柜、 三门更衣柜 、四门更衣柜、上下四门更衣柜 、 上下四门更衣柜、 六门更衣柜、 八门更衣柜 、 九门更衣柜 、十二门更衣柜

生活的艺术

(图片来源:泰柏欧家具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泰柏欧家具公众号,侵删)

更衣柜的种类非常多,有木质的、塑料的、钢制的等,其中钢制更衣柜的日常维护更方便,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钢制更衣柜保养知识有哪些吧!

1、钢制更衣柜应该摆放在空气较为干燥而且能够避光的地方,潮湿的环境容易使钢制更衣柜表面的塑粉脱落然后导致更衣柜的生锈,塑粉对紫外线较为敏感,容易褪色影响到美观,也就影响到了居家环境的美观。

2、钢制更衣柜可以用湿布清洁,然后再用干布擦净水分,避免水分的残留,损害更衣柜。而对于更衣柜中不易清洁的部分也可以先用牙膏涂抹后再进行清洁。

3、要对钢制更衣柜进行保养,恢复它原本的光泽,可以在热水中加入少许食醋,然后用软布蘸点醋水,轻轻擦拭,注意不能太大力否则会损伤更衣柜的漆膜。要保养更衣柜还可以用牛奶清除更衣柜的异味,做法是首先将一杯煮沸的牛奶放置在更衣柜内部,然后把柜门关紧,等到牛奶冷却后再将牛奶取出,这样更衣柜内原有的异味就能够去除了。

4、要定期清洁与保养。更衣柜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应经常擦拭灰尘或污渍,保持干净。清洁时要尽量使用不易脱毛干净的软棉布,如使用太硬的、粗糙的抹布或带有异物棉布擦拭,会磨花漆面,失去光泽。不要用热水、碱水或者消毒水等冲洗更衣柜,那样会破坏更衣柜表面的漆。

(文章来源:泰柏欧家具公众号,侵删)

泰柏欧家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泰柏欧家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泰柏欧家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泰柏欧家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泰柏欧家具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