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定制

莫干山定制 近期已有47867人关注

德清云峰欧锦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重磅消息!!莫干山地板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2017年1月5日,由腾讯主办、腾讯家居承办的2017中国家居产业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莫干山品牌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在会上一举夺得“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为莫干山的2017年创造了一个荣耀的开始!

此次峰会以“数据链接,解码未来”为主题,展开一场家居产业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深度对话,全方位解剖了家居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壁垒,揭开了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在家居产业中的运用趋势与运用方法,为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前进道路摸索出了方向。

5日晚,年度品牌大奖颁奖盛典也在万众瞩目之下,落下帷幕!莫干山品牌在经历重重严格考验之下,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实在是可喜可贺!

莫干山地板,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强,产品品类全的大型品牌之一,更是一个以关爱人类健康为使命,把追求完美作为崇高目标的地板品牌。这一切才能让它在今天获得众多的荣誉。

莫干山地板每一天都在追求研发、销售、服务等各方面的精益求精,才能在当前地板行业竞争对手如云的严峻形势下披荆斩棘,崭露头角,也才能使得莫干山地板于市场风云中,运筹帷幄。

莫干山地板十几年如一日,始终以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绿色环保的地板产品作为自身的立足之本和不变追求。莫干山地板得此殊荣,是业内人士及消费者对莫干山地板精良工艺和优质服务的认可与肯定,更是莫干山品牌长久发展最好的推动力。

2017年,莫干山品牌将带着这份荣耀,继续带着自己坚持生产绿色健康产品的坚守,向着更光明更广阔的未来,奋战!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莫干山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莫干山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莫干山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莫干山定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