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卫浴

美隆卫浴 近期已有1544人关注

潮州市美隆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MEILONG 美隆】智能座便器的注意事项!

很多人在选购智能马桶的时候,总会有这样的顾虑:智能马桶容易坏吗?这种顾虑属于人之常情,毕竟在很多人看来,智能马桶其实属于电子产品,而我国浴室的环境比较复杂,大部分还是没有做干湿分离处理的,因此智能马桶是否容易损坏是很多人在会考虑的问题,在选购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反复咨询导购员。

(图片来源:美隆洁具公众号,侵删)

智能马桶是当下智能家居中的重要成员之一,人们对于智能马桶的关注度而越来越高。马桶是解决我们生理问题最大的助力者。结合当下如厕问题越来越多得情况来看,智能马桶是目前来说最大的一个改良工具。

(图片来源:美隆洁具公众号,侵删)

一分价钱一分货,智能马桶拥有强大的功能,在价钱方面当然也不便宜,智能马桶价格的跨度很大,从便宜的两三千昂贵的五六万不等。因此很多人在选购智能马桶的时候,总会有这样的顾虑:智能马桶容易坏吗?这种顾虑属于人之常情,毕竟在很多人看来,智能马桶其实属于电子产品,而我国浴室的环境比较复杂,大部分还是没有做干湿分离处理的,因此智能马桶的电子集成板是否容易损坏是很多人在会考虑的问题,在选购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反复咨询导购员。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智能马桶容易坏吗?在平时使用中应该注意什么事项。

(图片来源:美隆洁具公众号,侵删)

智能马桶内部有诸多电子元件,最怕的就是遇到水汽的侵蚀了,对内部的电子集成电路板是一个很大的损害,因此就目前来说,很多智能马桶都有提到一个功能,就是IPX4防水。就是这个功能使很多的消费者放心选购。当然也有不少的家庭,因为家里没有干湿分离,直接使用了普通马桶,然后在座圈上加了一层坐圈垫子。

(图片来源:美隆洁具公众号,侵删)

 我国现阶段的智能马桶,质量一般的,可以使用三四年左右,三四年之后就比较容易出现问题了,而质量较好的智能马桶,比如三四千价位的,不出现意外情况,基本也可以保证使用五六年左右的,之后加上保养这一环节,缝缝补补,应该再三年。而高质量的品牌马桶,价位在六七、七八千的优质智能马桶,平时多保养的话,可以保证在***的寿命。

(图片来源:美隆洁具公众号,侵删)

因此智能马桶,其实并不会很容易坏掉。在使用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正确使用,包括一些禁忌的事情,就不要去尝试了,天天在死亡的边沿疯狂试探,并不是一个好玩的事情。

(图片来源:美隆洁具公众号,侵删)

为了延长智能马桶的寿命,使智能马桶不容易坏,在使用时需要注意。

第一:不要私自拆卸智能马桶,有问题,直接拨打电话联系客服和维修人员,由专业人员进行拆卸维修。

第二:使用智能马桶必须接地线!!!

第三:使用220v交流电源,其他电源切勿使用,一面造成损坏、短路等问题。

第四:不要直接踩踏、站立在智能马桶盖上面。

 第五:不用双手沾水的情况下触碰智能马桶电源。

第六:保养、擦洗智能马桶的时候,先断电。

(图片来源:美隆洁具公众号,侵删)

小结:综合来看,消费者在选购智能马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良好的产品。智能马桶容易坏吗?其实不会容易损坏,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正确保养和使用,智能马桶还是挺耐用的。

(文章来源:美隆洁具公众号,侵删)

美隆洁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隆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美隆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隆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隆卫浴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