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 近期已有95849人关注

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当冰雪邂逅温暖-联丰地板北极光系列

一块地板的自白。生活向自然的回归,始于足下。

 

可曾发现,陪伴你最多亲密时光的,除了家人,还有每天伴随足底的她,因为那些默默的时光,和你有了默契。

知你的冷暖,晓你的悲欢,与你分享生活,分担风雨。这,是她心底最初的理想,如同北极光一般,无比绚烂却又极尽的纯粹。

联丰地板北极光系列。坚守这份简单而温暖的理想,从斯堪迪纳维亚汲取养分,收获源于瑞典北部冰雪村庄的灵感,秉承北欧家居装饰风格,以人居为本源,让生活回归自然,其宁静、纯洁、纤尘不染的气息,随着舞动在星空的北极光熠熠生辉。

联丰地板北极光系列  

系列特点:北极光系列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整体质地以素雅、静美的调性为主,来表现北欧风情、彰显极地壮美的形态,该系列采用了“4面30°V型倒角”工艺,链接稳定性极佳,线条流畅富有美感,同时不会损伤耐磨层,增加使用寿命;配合独有的“Group”- II“固铺”锁扣技术,把采用精密度为12°的锁扣装备定位为最牢固地板链接选择,有效避免了因锁扣角度大而导致的地板拼装易崩边和损坏榫槽的现象,使得地板的扣合效果更加符合力学、美学的双重要求。结合抗地热结构工艺,其先进的高温热解处理性能让该系列地板全面适用于地热环境,从而全面提升冬季消费者的生活品位。

【昊风灵韵】一种无以言表的优雅,离尘嚣远一点,离自然近一点。

【水清绎色】拥有简单而豁达的平常心,会放下一切繁累,体现生命的壮观与伟大。

【流年逸远】每一个角度都是风景,每走一步都会动心。

【海月清扬】静静地散发着书香气质,仿佛在诉说时光如流沙,缓慢却从未停止。

【月过秋痕】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给自己和家人一块心灵栖息地。

【逐云掠影】那一室的宁静,阳光正好,轻拾旧日。暖暖的,心底就这样醉了。

【薄雾蓝桥】方寸之间,让简约奢华的风格凸显其优雅的品位。

【暗影浮香】优雅与野性的碰撞,流露出粗犷的岁月痕迹。

风从北海吹来,空中飘散着海鸟的呼唤,你的绰影在风中摇摆,你说你在北方等着我到来,所以,我背上行囊就离开。去往倒映极光的那片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联丰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联丰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联丰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联丰地板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