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 近期已有95519人关注

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联丰地板:冬季气温干燥 木地板保养必备知识

冬季气温干燥,爱美的女士都会千方百计给自己保养,不让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那么实木地板又该如何保养,才能保持原有的温润质感与自然原色呢?

冬季,随着气温的下降,气候会越来越干燥。部分消费者会发现家中地板容易出现开裂的现象,要保持木地板原有的质感与自然原色,必须知道正确的清洁、保养方法。

首先,实木地板切忌用湿拖把直接擦拭,应使用木质地板专用清洁剂进行清洁,让地板保持原有的温润质感,预防木板乾裂。因为水份会渗透到木地板里层,造成木地板发霉,甚至腐烂。使用地板清洁剂时,应尽量将拖把拧干。若是木质地板表面没有打蜡更不宜接触水。

其次,如果想要避免地板长期踩踏磨损,长时间保持地板光泽亮丽,就要在地板清洁并完全风干后再上一层木质地板蜡保养剂。

另外,在冬季应尽量缩短开窗时间,在室内适当增加湿度,必要时可以使用加湿器,这样不仅利于地板的保养,而且有利于人体的保养。

再次,在地板加热的过程中,骤冷骤热都会对地板造成损害。专家建议,在地热开启和关闭的过程中要循序渐进,温度的骤升和骤降都会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专家告诉我们,第一次使用地热采暖,注意应缓慢升温,如果升温太快,地板可能会因膨胀发生开裂扭曲。“而且使用地热采暖,地表温度不应超过30℃,此时室温在人体最适合的环境温度22℃以下,地板的使用寿命也可以得到保障。”专家还表示,当天气变暖,室内不再需要供暖时,应注意关闭地热系统也要慢慢来,不可骤降,否则同样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

最后,由于实木地板和复合木地板采取不同的材质,因此其保养方法也不尽相同,应该区别对待。复合地板不需要打蜡和油漆,切忌用砂纸打磨抛光。因为复合地板不同于实木地板,它的表面本来就比较光滑,采用特殊材质,所以基本上不需要特别保养,但也要做好清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联丰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联丰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联丰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联丰地板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