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亚橱柜

卡利亚橱柜 近期已有8965人关注

宁波卡利亚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在充满调性的空间里,卡利亚带你享受美好生活Style

褪去华丽繁琐的勾勒装饰,留下简单必要的居室添物,用线条简单的模块进行组合,散发出不一样的光芒,让极简风家居有了高定的感觉。

近年来,不锈钢定制家居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和认可,尤其是随着技术和工艺的不断进步和改善,不管从外观上还是品质上,家装产品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连很多设计师也在推荐,尤其是卡利亚不锈钢厨柜。卡利亚是较早进入不锈钢家居领域的企业,深耕多年,解决了很多技术上的问题。2020年卡利亚仍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结合流行趋势,匠心打造不锈钢厨柜系列。

(图片来源:卡利亚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客户安装实例

卡利亚选用优质304食品级不锈钢制造,不添加一块木板。不锈钢台面或采用拉丝工艺、或各色花纹样式,且与水槽、挡水一体无缝,不管是L型还是U型,没有缝隙不藏污纳垢,而且不锈钢的防水特性杜绝了潮气湿气,不仅让厨房打理更轻松,也让家人住得更健康。

(图片来源:卡利亚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厨柜珠穆朗玛系列台面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款式多样,如2020年最新款的亚平宁系列,清晰的木纹饰面纹理、饱和度较低的灰蓝色调,诠释着简约之上的唯美轻奢,看似坚硬的不锈钢在技术与工艺的淬炼下,展现了纯粹的生活气息,有春的生机,有夏的温润,有秋的淡雅,有冬的精致,对于喜欢简单、自然以及精致生活的人来说尤为合适。

(图片来源:卡利亚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厨柜亚平宁系列001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门板采用了金属烤漆工艺,保障纹理的同时,还保留了柜门细腻的质感和轻奢的视觉感,干净的花色看似保留着木材的形态,让人在繁华喧闹中还能留有属于自己的宁静小天地。灵动的设计,延展了厨餐厅的视野空间,让厨房生活更加自由。

(图片来源:卡利亚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厨柜唐古拉系列门板

利落干净的姿态是舒服的状态,在卡利亚充满生活调性的空间里,享受属于自己的家居风格,这就是幸福的时光。

(文章来源:卡利亚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利亚橱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卡利亚橱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利亚橱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利亚橱柜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