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集成灶

金利集成灶 近期已有29338人关注

广东金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金利集成灶实用吗?集成化设计让厨房更美观、宽敞!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集成灶实用吗?对于不了解集成灶的消费者来说,没有真凭实据很难改变人们通常的概念。

(图片来源:金利集成灶官网,侵删)

集成灶实用吗?从空间布局来看,传统烟机悬挂于头顶上方,挂的越高,吸油烟效果越差;挂得过低,则给人喘不过气来的压抑感,有时还撞脑袋,无法解决美观与实用之间的矛盾。以行业知名品牌金利集成灶为例,集成灶上部无烟机,不碰头、油烟机吸力更强。金利集成灶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更能改善小户型厨房的众多不便,集成一体设计将不同厨电合理放置,尽可能让厨房看起来更美观、更宽敞。

集成灶实用吗?传统烟机吸净率低,油烟扩散严重,经常使人患上“油烟综合症”。并且,传统吸油烟机的油烟吸净率为40—60%,效果不尽如人意。而金利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达95%以上,采用侧吸下排式灶腔,吸烟孔在灶腔后侧,油烟刚一形成就被烟机吸走。可谓“零距离”吸走油烟,油烟来不及扩散,迅速彻底排出,即使炒制辣椒也毫不呛人。金利集成灶去油烟效果远超同类产品,更胜传统油烟机。

集成灶实用吗?从清洗角度来看,传统油烟机油盒置于上方,油渍很难清洗,长期使用之后会出现油渍往下滴的情况。而金利集成灶的集油盒是置于最底部的,油渍会顺着内壁流入到集油盒中,简易的抽取式设置,更便于用户的清洗。

(文章来源:金利集成灶官网,侵删)

金利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金利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金利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金利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金利集成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