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

法恩莎瓷砖 近期已有2800人关注

佛山市法恩安华卫浴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法恩莎:厨房装修铺贴瓷砖的施工要领

厨房可算是家中的潮湿地带,它是一个易潮湿和油烟比较重的地反,对于厨房的防潮,防水,防火以及清理要求都很高,特别是有些业主用错地砖或是布局不合理都导致了墙面发霉,地面起跷或者是清理不方便等问题,那么厨房适合用什么样的地砖比较好呢?法恩莎瓷砖带你解答这疑惑!

厨房如何选择地砖

在选择厨房地砖时要注意两个方面,一是地砖的防滑性要强,二是地砖的规格要合适。

厨房汤汤水水比较多,防滑性能是首选,表面略有凹凸或经过防滑处理的地砖较为合适,比如亚光防滑的釉面砖。

在规格选择上,应不要超过350厘米×350厘米,否则规格太大地面不好找平,不好装地漏,而且也不方便做斜坡处理,将来在使用中容易积水。目前比较通用的厨房地砖规格主要是300厘米×300厘米或330厘米×330厘米。

为了地砖能够有更好的验收效果,在地砖施工时也有注意要领。

(1)地砖施工前应将地砖浸泡水中,宜隔天浸泡,阴干到表面无水渍,方可铺贴。

(2)地砖施工前应在地面上弹出纵横铺贴基准线。

(3)地砖施工时水泥地面应浇水湿润,用水泥沙浆(内掺107胶水20%)涂抹在地砖背面,按基准线铺贴,拼缝紧密,铺贴完第二次后,应拉通线检查拼缝平直度,并即时调整,以后每铺完一行检查一次。

(4)卫生间、厨房、阳台、地板铺贴地砖,必须向地漏处倾斜,倾斜度控制在2%(3mm).

(5)干铺应根据弹好的水平线在地坪上找平,在二米内安放样块再进行铺贴用二米靠尺进行验收是否平整,铺设的材料应用10:1的黄沙和水泥进行搅匀,摊平击实。

(文章来源:法恩莎瓷砖官网,侵删)

法恩莎瓷砖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法恩莎瓷砖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法恩莎瓷砖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法恩莎瓷砖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法恩莎瓷砖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