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全屋定制

艾瑞卡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7142人关注

成都艾瑞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连下十城,艾瑞卡全屋定制只为颠覆而来,互联网思维开启全新商业模式

艾瑞卡全屋定制喜迎十城共财富大业,城市合伙人的版图进一步强势扩张,新春伊始再次攻城掠寨,新零售新机遇的财富模式下带领合伙人攀向成功的巅峰。每一次的登高充分的证明了艾瑞卡品牌的的成熟与强势,新模式运营也将进一步促进与夯实既有成果,不断否定,持续坚定,未来已来,艾瑞卡将为颠覆而来。

十城合伙人:贵州盘县、山西新绛、四川南充、云南临沧、云南宣威、四川南部、甘肃天水、贵州红果、河南兰考、湖北京山,体验店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市场的变化瞬息万变,商机稍纵即逝,把握住了机遇就是赢得了先机,艾瑞卡充分剖析市场未来发展方向,敏锐的嗅出未来商机。艾瑞卡大家居战略的实施,将深度融合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新模式,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实现传统产业转向新商业的运营形态,艾瑞卡深知只有创新与奋进,分享与融合,注入互联网+的产业结构调整,运营模式的再次深入,方能实现市场、产业链、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模式为王,产品为皇,艾瑞卡多年深耕于定制家居行业,具有多年的成熟运营与成功案例,每一次转向,每一次跨越,高站在行业发展的风口之巅,通过大数据的积累分析,对产业结构与产品属性有了深度的认识。自我的不断调整、行业的充分解析、新思维新理念的融入,产品的推陈出新,从衣柜定制,到实木整装、再到全屋定制、传统产业同样可大作为,第三条数字化豪迈生产线已经投产,产能得到充分的释放,品质得到了升级。紧握王牌,将为艾瑞卡再次跨越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7新品即将发布

“北欧印象”全屋定制系列

只为颠覆而来,艾瑞卡全屋定制,互联网思维开启全新商业模式!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艾瑞卡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艾瑞卡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艾瑞卡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艾瑞卡全屋定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