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全屋定制

艾瑞卡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7142人关注

成都艾瑞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筑梦,前行——艾瑞卡2017新年致辞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艾瑞卡全体同仁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艾瑞卡发展的各界朋友及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坚守使命、砥砺前行,过去的一年,艾瑞卡全面推进销售平台化、生产数字化、产品多元化、服务保姆化,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通过全体同仁的努力,公司保持健康稳步、持续发展的大好势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发展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为艾瑞卡2017年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承载梦想,筑梦前行,新的一年,新征程、新使命,我们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心全意促共赢,坚持以产品为企业发展之本,积极探索全屋定制新理念,不断优化生产流程、严控产品品质、新款开发的持续推陈出新,产品实现了从板式、吸塑,到实木产品多样化的全屋定制,厨柜系列的推出,进一步拓宽了艾瑞卡定制产品线,丰富的全屋定制产品适应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通过自我活力的不断提升,进而全面打响产品推进战,增强消费者对艾瑞卡的品牌信心,我们将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我们的合作伙伴。

新零售、新模式,互联网浪潮引发了商业变革,艾瑞卡将紧跟时代发展机遇,实现互联网与产品的深度融合,打造新零售闭环平台生态链。商业在变新、模式在创新,艾瑞卡互联网新零售模式将成为终端门店引流新利器,移动互联平台将改变客户的消费习惯。我们将开拓创新、颠覆传统,将艾瑞卡财富模式推向全新的高度,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斗志昂扬、奋勇向前,明天,我们一定能够让胜利的旗帜飘扬在梦想的巅峰!

在这里祝愿所有的新老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艾瑞卡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艾瑞卡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艾瑞卡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艾瑞卡全屋定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