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76538人关注

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丽博:鸣鼓进军全屋定制!

伴随着“大家居时代”的到来,丽博为满足消费者对一体化家装的需求,已经将产品延伸到橱柜、衣柜、书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领域,全系列产品自主生产,既保证了产品质量,更降低了成本与供货价,最重要的是保障了交货周期,通过提供时尚高端的差异化产品和全方位的精诚服务,带给消费者如同置身大自然的生活体验,从而赢得持续的成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丽博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到企业发展的核心高度,如今实力进军全屋定制,相信其将大力提升客单值,实现高倍的增长幅度。

2月24日,丽博橱柜|全屋定制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一行亲临中华橱柜网总部,双方团队就2017年丽博全面进军全屋定制战略的合作展开深度交流,为增加双方合作粘性,胡总特为中华橱柜网招商团队带来丽博品牌优势的解析培训,在行业发展趋势、品牌价值拉升、招商渠道拓展、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中华橱柜网探讨,达成高度共识。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胡总一行参观中华橱柜网总部

培训会上,观看了展现丽博发展历程的几段视频,中华橱柜网招商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无不佩服丽博管理团队的战略布局及高效执行力,丽博对行业发展的思路及实践精神也着实令人心生敬佩,这些硬实力加软实力让企业本身充满了发展生机。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会上解析丽博品牌优势

胡总在交谈中同大家分享道,首先,全屋定制首先必须包含橱柜,才是完整的全屋定制;再者,橱柜是所有定制产品里最复杂的、难度最高、消费者最关心的产品,丽博从橱柜起家,我们会将优势项的橱柜发扬光大;另外,进军全屋定制后,从设计、生产、制造到交付、销售,难度要比橱柜小。目前全屋定制产品已经在丽博现有经销商体系开售,订单很多、客户满意度也非常高,实践检验得知,丽博用橱柜的优势带动全屋定制的销售,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丽博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右)、拓展部经理沈林金(左)分享行业趋势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丽博十多年的专业积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定制领域的领军品牌,其示范标杆作用毋庸置疑。没有橱柜的全屋定制是不完整的,近两年,丽博渠道拓展发展迅速,在衣柜品类日趋成熟的情况下,丽博果断做出了向全屋定制领域进军的战略目标。大量的基础工作,包括产品研发、品牌形象升级,智能化系统等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在夯实企业信息化建设及后端生产交付能力上得到显著提升,成功用橱柜优势带动全屋定制。

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右二)、拓展部经理沈林金(右一)

与中华橱柜网总经理朱云(左二)、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左一)合影

从领先橱柜品牌、到推进大家居战略、进而进军全屋定制,丽博钻研丽博挑剔,只为让众多消费者的定制生活无可挑剔。“定制”,即为个别客户量身剪裁,近年来定制之风劲吹,快速蔓延至家居行业,有不少业内人士都把2016年定义为家居行业的“定制元年”,家居行业也开始向“无定制不家居”的方向跨越前行。毫无疑问,定制家居被认为是未来家居行业的一片蓝海而倍受推崇,德意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创造家居,更创作生活。

丽博品质,让消费者享受生活;丽博设计,让消费者收藏生活;丽博艺术,让消费者感动生活。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华橱柜网&衣柜网深知其内敛不张扬、沉稳而不沉闷的品牌调性,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在招商领域、品宣领域为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提供支持,推动丽博在全屋定制领域实现新跨越。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丽博橱柜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