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吊顶

楚楚吊顶 近期已有42842人关注

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楚楚集成吊顶:吊顶LED灯带如何安装? 工艺简单自己动手

【中华吊顶网】吊顶成为了家庭装修中的潮流,它既可以弥补一些建筑结构上的问题,也可以让空间更加地完美。随着工艺水平的提高,在吊顶设计也越来越多样化,下面会给大家介绍吊顶灯带如何安装,让家庭氛围更加地突出。

通常在吊顶灯带中常用的两种灯是LED灯和T4灯,LED灯带比较轻,可以弯曲变形,而且寿命长,安全性好,在装饰中渐渐被很多人使用。T4灯在亮度上比较好,安装简便,技术比较成熟。因为LED灯带相对而言会比较陌生,在吊灯灯带安装中主要是以LED灯带为主。

吊顶LED灯带安装

1、首先确定需要安装的灯带长度是多少,根据长度来购买截取。因为LED灯带通常是以1m为一个单位,只能从剪口裁剪,不然会影响到整个灯带的电路,造成这一个单位灯带不亮的结果。比如实际量取后需要7.2米的长度,那么购买时要剪8米。

2、接着要注意链接插头问题,因为LED灯带本身是二极管,是直流电驱动的,存在着正负极,如果在连接的时候正负极接饭了,就让灯带处于绝缘的情况,导致灯带不亮。在实际操作时,如果通电后灯带不亮,重新拆开接到另一头就可以解决。

3、连接好灯带好,就是灯带的摆放问题了。因为LED灯带在存放时是盘装包装的,拆开时就有地方是会弯曲,无法平直,而且灯带是单面发光的,如果在安装时不注意整理,就会出现光源明暗不一的情况。所以在安装前要先整理好灯带,注意发光的部分朝外,然后再放入灯槽内。

4、为了让安装更加的顺利,现在市场上有一种专门用来安装灯带的卡子,叫做灯带伴侣,把灯带放进去可以解决拐角、弯曲等问题,提高安装的速度,让灯带效果更加好。

吊顶灯带如何安装?相比其他安装工艺,这是比较简单的,如果自己有兴趣,都可以自己动手安装。而且灯带的颜色选择比较多,有需要的话就可以自己换,节省了请工人的麻烦。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楚楚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