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吊顶

楚楚吊顶 近期已有42851人关注

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楚楚集成吊顶:生态木吊顶的安装方法

【中华吊顶网】生态木吊顶的发展非常快速,大家对于生态木吊顶也是非常的喜爱,那么生态木吊顶的安装是不是方便呢?和其他生态吊顶的安装有没有太大的区别呢?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生态木吊顶的安装方法。

生态木吊顶安装方法:

生态木吊顶的安装首先确定安装方案,放线打眼,安装全丝吊杆,放置龙骨,调平龙骨,误差≤3mm,安装基层衬板,衬板可选用九夹板或5mm多层板,用五金吊件安装100×25方木即可,生态木吊顶系列产品沿用了传统铝合金、塑钢天花的安装方法和相同的通用龙骨,因此,一般懂得安装铝合金天花的工人都能安装生态木天花,此外生态木可钉可钜可刨,因此比铝合金和塑钢天花更易于安装、剪切和造型。

生态木吊顶安装步骤:

1、仔细测量安装生态木天花吊顶目标区域各边长度,根据设计造型,详细计算生态木拆解尺寸,以及龙骨密度尺寸。

2、采用水平仪抄出水平线,反复2次校验平整度,用墨线弹出基准线。

3、材料尺寸无误,精细截取所需要的生态木以及轻钢龙骨。

4、分析预先设计造型核心支撑点,以及设计挂线地点,做到合理、均匀分担生态木吊顶重量,增加吊顶寿命。吊顶主筋不低于30×50木龙骨或用6-10的渡锌吊丝。

5、根据推算,打眼放线,安装全丝吊杆。

6、放置龙骨,并且要注意天花吊顶设计环节,避免为下一环节带来麻烦。一般采用的是轻钢龙骨,要做防锈处理。并将龙骨调平。

7、确保龙骨安装密度合理,没有倾角的情况下,安装就基层衬板,基层衬板一般推荐用5mm的多层板或者九夹板,固定牢固。

8、用准备的五金吊件安装您已经备好的生态木吊顶就好了。

建议在安装的时候还是找1~2个木工师傅。因为装修的时候难免会用到测量工具和截取等工具。木工师傅对这些方面比较专业,一般都会一次成功完美的测量和截取。如果我们自己操作可能会出现一些误差导致一些材料的废弃,或者装修出的效果不尽如人意。

生态木吊顶的优势:

1、生态木吊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安装,可多系列搭配,立体和曲线的结合;

2、生态木吊顶绿色环保、质感自然,有木质材料自然温暖亲和的外观纹理;

3、生态木吊顶更实用:克服原木寿命短,易变形,易开裂翘曲,怕水,发霉等特点修保养成本低;

4、生态木吊顶更耐用:具有优良的抗老化,抗紫外线,防污染性能强;

5、生态木吊顶更环保,符合欧盟环保标准,具有实木良好的低热传导数值,隔热保温,是革命性节能环保装饰产品;

6、生态木吊顶安全更放心:材料无污染,无毒健康,即装即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楚楚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