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吊顶

楚楚吊顶 近期已有43189人关注

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楚楚营销人,欢迎回家!

【中华吊顶网】1月10日―11日, 风尘仆仆从全国各地归来的楚楚营销精英们便吹响了2016年度营销总结暨2017年规划会议的号角。楚楚总经理左蓓丽女士、营销总监孙总以及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对2016年营销工作各个方面进行的总结和交流,为2017年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在楚楚营销人的会议中,我们看见了他们的职业素养,一组组销售数据总结、精炼的语言汇报、17年的工作规划,无一不展示出他们的自信、干练以及远观。

会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为17年的工作做好强有力的铺垫!

随后,营销总监孙总对各区域各岗位人员的2016年工作总结进行了逐一点评,表扬业绩凸出区域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不足之处,并明确了2017全年营销规划与关键任务。新的一年,大家上下同欲,深度下沉终端,提供更好更细致的优质服务,贴身帮扶加盟商,加速扩大百万级、千万级加盟商队伍,开启楚楚2017加速度时代。

汇报结束后,左总对2016年公司整体营销工作的运转做了总结性发言,对17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左总指出,2016年,是得与失并存的一年,各区域营销人员均受到了来自市场各方面的压力,但是我们要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作为楚楚营销精英,2017年,要对自己更“狠”一点,这样才能在年终有自己的收获!除此之外,还对楚楚品牌SI进行了强调,确保落实好相关工作!最后,左总就孙总监布置的年度工作规划及任务做了详细的点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2017年的目标一定会圆满、超额的完成!

群雄而起,整装待发,全力开启楚楚营销新发展、新突破!2017加油!楚楚营销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楚楚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楚楚吊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