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洛菲墙纸墙布

澳洛菲墙纸墙布 近期已有1327人关注

安徽梦成控股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入住没几天就得了一身病?装修污染比你想象的还要严峻!

众所周知,传统涂料中含有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当遇热、潮湿时它们就会释放出来,威胁到家人的身体健康。而在这些有毒有害物质中,甲醛、苯、氡、氨以及TVOC是最为可怕的,统称为装修“五毒”。

装修五毒

1、甲醛。主要存在于化学粘合剂中,超标可导致癌症、白血病和呼吸道感染。

2、苯。主要存在于油漆、涂料、乳胶漆等化工产品里以及含有苯的各类装修辅料,超标可导致中枢神经麻醉,抑制人体造血功能。

3、氨气。大多是从墙体中释放出来的,墙体的面积决定氨的释放量,超标可降低人体的免疫力,引发水肿、呼吸窘迫等急症。

4、氡。主要存在于一些石材,花岗岩、瓷器和釉面工艺品中,具有放射性,特别容易致癌。对于氡的危害,消费者知之甚少,应更加警惕。

5、TVOC。是指可以在空气中挥发的八类有机化合物的总称,主要存在于建筑材料中的人造板、泡沫隔热材料、塑料板材以及室内装饰材料中的涂料、油漆、黏合剂、壁纸等,超标可导致人体的肝、肾和血液中毒。

(图片来源:澳洛菲墙纸公众号,侵删)

这五种物质叠加起来,对人体的危害是相当大的!特别是对于孕妇和儿童。所以,新家居室,只是通风是不够的的,而空气净化器、绿色植物等也仅仅是解决表面问题,想要根除“五毒”,还是要靠修嗒嗒澳洛菲硅藻泥!

(图片来源:澳洛菲墙纸公众号,侵删)

硅藻创造了70%地球生命赖以生存的氧气,是地球生命的真正摇篮。硅藻死后经过上百万年的沉淀、石化便成了硅藻矿物,质地轻柔、多孔,具有特殊的晶体吸附结构,单位面积上的微孔数量比活性炭还要多出5000—6000倍,因而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

(图片来源:澳洛菲墙纸公众号,侵删)

修嗒嗒澳洛菲硅藻泥是一款功能性无机壁材,自身不含有毒有害物质。其多孔结构结合光复合分解材料,可以吸附并分解室内有毒有害物质,净化性能高,净化效果持久性长,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同时,还能为消费者打造环保的家居空间。

(图片来源:澳洛菲墙纸公众号,侵删)

除此之外呼吸调湿、隔音降噪、防火阻燃、色彩柔和、防霉防潮、保温隔热、寿命超长也是修嗒嗒澳洛菲硅藻泥的功能,能让您的家不再被“五毒”侵蚀的绿色环保壁材。

(文章来源:澳洛菲墙纸公众号,侵删)

澳洛菲墙纸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澳洛菲墙纸墙布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澳洛菲墙纸墙布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澳洛菲墙纸墙布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澳洛菲墙纸墙布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